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

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研替心得part3


疑問排解

這是就我想到的,曾經有的疑惑,在這邊解釋一下,如果讀者有想到其他問題也可以發問。


洗澡:

不用擔心會有比大小的問題了,浴室是每人一間房,只有蓮蓬頭(很爛),基本上到我這梯已經沒有戰鬥澡了,之前還聽說分隊長會打開門來催人,但是後來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,因為門可以鎖他怎麼打的開zzz

你要洗個10分鐘都沒有人管(分隊長會在外面鬼叫),但是還是要洗快點,因為後面有一堆人排隊(將心比心),我平均約5~6分鐘洗完,用什麼洗沒人管,但是我不推薦MANQ很難沖


自由時間:

這是很兩極的情況,第一周通常很忙,因為要上課、幹部要教歌、基本說明、雜事、替歌練習等等白天到傍晚是沒啥自由時間的,但是在替歌比賽後就會完全改變,有時候真的閒到你不知道能幹嘛,不過真正的自由時間還是洗澡的那一小時 + 11點過後的時間,你可以整理內物櫃、打電話、上廁所、寫日記(有點困難)、看書、聊天、發呆隨便你。

如果我還有想到的會繼續補充,如果你有問題也可以提問啦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嗨~我研替回來囉!發現比你說的輕鬆多,看來研替制度一直在改進,而且越來越好過!我是16天中間沒放假~當打飯班有趣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